阿里云虚拟主机升级费用及到期日说明

阿里云虚拟主机升级费用及到期日说明

客户提问:
阿里云虚拟主机升级费用及到期日说明
凯铧互联技术回复:
1、阿里云虚拟主机主机升级所补付金额 = 升级所选主机金额 – 升级所选主机当前优惠金额 – 原主机剩余折算金额。
2、实际所付金额不能为负。即,如果升级期限较短,系统计算出实际所付金额为负数时,则,默认升级最低时长自较长一级时长展示。
3、新升级订单的到期日与原订单无关。与升级的新业务的时长相关。也就是按新升级主机开通之日起算开始时间,
原业务如果购买期限较长,系统按照当前产品价格及最长时长(3年),计算实际所付为负时,则需要将原主机退款到较短期限后再升级。
举例:
M3 主机,购买金额980元,已使用整6个月,则剩余款项为490元。预计升级到轻云服务器菁英版,轻云菁英版7个月的价格为469元,8个月为536元。
由于付款金额不能为负,故系统会默认最低升级年限为8个月536元。当然,还可以升级到9个月或更长时间(最长3年)。
选择升级8个月,主机升级所付金额=46元(536元-490元)。新业务到期日为:升级当天时间 +8个月。
4、升级时,如果选择 系统自动迁移 方式,原站点网页迁移将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如果选择 客户 FTP 迁移 方式,需要您自行将原站点网页通过 FTP 方式上传到新主机上。
原主机数据将保留7天,过期将被删除。
5、升级完成后,为了保证网站能够正常浏览,请及时将主机域名解析到新主机IP。如有数据库请自行修改连接字符串。
6、升级操作完成后,备案信息需要一个小时左右的系统同步时间才能进行管理,但不影响备案状态和域名绑定状态。
7、阿里云主机升级,每天只能操作一次!
8、中国香港机房的轻云服务器只支持同机房同操作系统的升级(如:只支持中国香港机房的轻云服务器菁英版升级到中国香港机房轻云服务器经典版)。
9、阿里云虚机升级虚机、虚机升级轻云,需要重置FTP以及管理控制台的密码。
10、阿里云虚拟主机独享版和轻云服务器升级所需的重启操作,一般在5-10分钟内,期间网站会无法访问。
11、阿里云虚拟主机升级不享受赠送一个月的时长的活动。

本文适用于:
阿里云虚拟主机升级

凯铧互联科技不单单可以优惠购买,还有免费技术服务提供,这样又靠谱又有技术服务的代理商不多了,推荐选择凯铧互联。关于阿里云代理商几折这个具体问题要问具体代理,代理公司不同可能价格也不同。通过阿里云代理商凯铧互联购买和在阿里云购买一样的功能,价格也是非常的便宜,比如在阿里云直接管理,享受阿里云原价合同票据,阿里云和授权服务中心的7×24小时技术服务。
如果您按本文操作没有解决您的问题,请及时联系我方客服,凯铧互联的混合云服务拥有全球云计算的支持以及强大的设备支持,可以帮助企业及商家增强对成本的控制力,帮助企业及商家对公司的数据大资源进行更加有条理的管理,混合云服务可以综合私有云以及公有云,使得两者可以同时为企业及商家服务,增加管理的效率,从而增大企业的发展空间,为企业及商家的发展助力。 并且凯铧互联建立了各种技术交流微信群,大家可以一起交流!
阿里云代理凯铧互联会为您提供及时、专业、一对一的技术服务支持。需要购买阿里云产品可以直接联系本站客服,通过阿里云代理商凯铧互联合作购买,官网直接购买,但是价格更优,详情请致电158-0160-3153。凯铧互联提供阿里云产品折上折代购服务,低至75折,几乎阿里云全线产品都可以代购!
如果您的问题还未能解决,您可以联系阿里云代理商凯铧互联客服寻求帮助。

aliyundaili

Copyright 2020-2022 http://2.jixingdns.com 北京凯铧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旗下网站 京ICP备1700597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