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Web应用托管服务基本概念有哪些?

阿里云Web应用托管服务基本概念有哪些?

客户提问
阿里云Web应用托管服务基本概念有哪些?
阿里云工程师回复:
阿里云Web应用托管服务(Web App Service,简称Web+)是一个用来构建和部署应用的全托管式平台,您可以在Web+上部署Web类、移动类和API类应用。在Web+内创建应用并在应用所依托的环境内进行部署,这一系列操作需要您先了解以下关于Web+的关键概念。
应用 Web+应用是以业务功能为主的服务设计概念,包括部署环境、部署包版本和部署环境配置,每一个应用都具有自主运行的业务功能。
1、部署包版本 在Web+中,部署包版本指的是应用的部署包的特定标记版本。一个部署包版本指向一个包含可部署代码的部署包文件(例如,Tomcat WAR文件)。部署包版本是应用的组成部分。应用可以有多个部署包版本,每个部署包版本都是唯一的。在部署环境中,您可以部署已上传到应用的任意部署包版本,也可以上传并部署新的部署包版本。您可以上传多个部署包版本,以测试应用运行在不同部署包版本之间的差异。
2、部署环境 部署环境是运行应用版本的云资源的集合。每个部署环境中只包含一个应用版本,但您可以同时在多个部署环境中运行相同或不同的应用版本。
3、部署环境变更配置 当您创建部署环境时,Web+会预配置您的目标应用版本所需的资源。Web+的预配置包括低成本、高可用和自定义三种模式,您选择自定义模式可以按照需求自定义部署环境中需要的资源和软件。部署环境内的参数和配置用来定义环境及其相关资源的行为方式。当您更新部署环境的配置时,Web+会自动将应用在现有的部署环境内重新部署。
4、部署环境配置模板 环境配置模板是环境内的资源集的模板,您可以使用Web+控制台或CLI创建并修改部署环境,然后将部署环境保存为部署环境配置模板。您可以基于配置模板,新建一个部署环境,并完成部署环境的启动。
5、技术栈 技术栈是操作系统、编程语言、应用服务器的组合。Web+现提供9种技术栈平台的15个技术栈版本,如下

Tomcat: Tomcat 8.5 / Java 8 / Aliyun Linux 2.1903 Tomcat 8.5 / Dragonwell 8 / Aliyun Linux 2.1903

Java: Java 8 / Aliyun Linux 2.1903 Dragonwell 8 / Aliyun Linux 2.1903

Node.js: Node.js 8.16.0 / Aliyun Linux 2.1903 Node.js 10.16.0 / Aliyun Linux 2.1903

Go:Go 1.12.7 / Aliyun Linux 2.1903

PHP:PHP 7.3 / Aliyun Linux 2.1903

Python: Python 3.7.4 / Aliyun Linux 2.1903 Python 2.7.16 / Aliyun Linux 2.1903

ASP.NETCore: ASP.NET Core 2.2 / Aliyun Linux 2.1903 ASP.NET Core 3.0 / Aliyun Linux 2.1903 ASP.NET Core 3.1 / Aliyun Linux 2.1903

Ruby:Ruby 2.6.3 / Aliyun Linux 2.1903 Native:Native / Aliyun Linux 2.1903

本文适用于:
阿里云Web应用托管服务基本概念有哪些?

凯铧互联科技不单单可以优惠购买,还有免费技术服务提供,这样又靠谱又有技术服务的代理商不多了,推荐选择凯铧互联。关于阿里云代理商几折这个具体问题要问具体代理,代理公司不同可能价格也不同。通过阿里云代理商凯铧互联购买和在阿里云购买一样的功能,价格也是非常的便宜,比如在阿里云直接管理,享受阿里云原价合同票据,阿里云和授权服务中心的7×24小时技术服务。

如果您按本文操作没有解决您的问题,请及时联系我方客服,凯铧互联的混合云服务拥有全球云计算的支持以及强大的设备支持,可以帮助企业及商家增强对成本的控制力,帮助企业及商家对公司的数据大资源进行更加有条理的管理,混合云服务可以综合私有云以及公有云,使得两者可以同时为企业及商家服务,增加管理的效率,从而增大企业的发展空间,为企业及商家的发展助力。 并且凯铧互联建立了各种技术交流微信群,大家可以一起交流!

阿里云代理凯铧互联理商会为您提供及时、专业、一对一的技术服务支持。需要购买阿里云产品可以直接联系本站客服,通过阿里云代理商凯铧互联合作购买,官网直接购买,但是价格更优,详情请致电158-0160-3153。凯铧互联提供阿里云产品折上折代购服务,低至75折,几乎阿里云全线产品都可以代购!
如果您的问题还未能解决,您可以联系阿里云代理商凯铧互联客服寻求帮助。

aliyundaili

Copyright 2020-2022 http://2.jixingdns.com 北京凯铧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旗下网站 京ICP备1700597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