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对象存储(OSS)的优点

阿里云对象存储(OSS)的优点

客户提问:
阿里云对象存储(OSS)的优点
凯铧互联工程师回复:
1. 安全稳定,数据可靠
(1)、安全稳定
加密用户身份验证,提供签名权限控制与防盗链功能。
强大的安全防护系统,抵御洪水攻击,保障合法请求通过。提供访问日志记录,及时掌握流量动向。
(2)、数据可靠
分布式存储,保障存储数据安全,数据冗余存储,数据设计可靠性99.9999999999%(12个9)。
与阿里巴巴、淘宝彼邻,服务设计可用性99.995%。
2. 海量存储、弹性计费
(1)、海量存储
文件存储数量无上限;根据上传数据方式不同而不同,Put Object方式最大不能超过5GB,使用multipart上传方式object大小不能超过48.8TB。
基于云计算平台动态扩展,存储容量与流量按实际用量自由伸缩,无需手动扩容。
(2)、弹性计费
用多少付多少,不用提前为峰值买单。
阶梯式计费模式,越用越省钱。
3.简单易用、性能卓越
(1)、简单易用
不断更新的API、与丰富的SDK开发包,开发者快速上手。
提供易用的用户Web控制台文件管理界面,与更多第三方工具、插件,满足各种应用需求。
(2)、性能卓越
大规模数据处理,文件读写、I/O性能更强。
BGP多线(中国电信、联通、移动、教育网等)骨干网络接入,南北互联互通,全国各地流畅访问。

本文适用于:
阿里云对象存储(OSS)的优点

凯铧互联科技不单单可以优惠购买,还有免费技术服务提供,这样又靠谱又有技术服务的代理商不多了,推荐选择凯铧互联。关于阿里云代理商几折这个具体问题要问具体代理,代理公司不同可能价格也不同。通过阿里云代理商凯铧互联购买和在阿里云购买一样的功能,价格也是非常的便宜,比如在阿里云直接管理,享受阿里云原价合同票据,阿里云和授权服务中心的7×24小时技术服务。

如果您按本文操作没有解决您的问题,请及时联系我方客服,凯铧互联的混合云服务拥有全球云计算的支持以及强大的设备支持,可以帮助企业及商家增强对成本的控制力,帮助企业及商家对公司的数据大资源进行更加有条理的管理,混合云服务可以综合私有云以及公有云,使得两者可以同时为企业及商家服务,增加管理的效率,从而增大企业的发展空间,为企业及商家的发展助力。 并且凯铧互联建立了各种技术交流微信群,大家可以一起交流!

阿里云代理凯铧互联理商会为您提供及时、专业、一对一的技术服务支持。需要购买阿里云产品可以直接联系本站客服,通过阿里云代理商凯铧互联合作购买,官网直接购买,但是价格更优,详情请致电158-0160-3153。凯铧互联提供阿里云产品折上折代购服务,低至75折,几乎阿里云全线产品都可以代购!
如果您的问题还未能解决,您可以联系阿里云代理商凯铧互联客服寻求帮助。

aliyundaili

Copyright 2020-2022 http://2.jixingdns.com 北京凯铧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旗下网站 京ICP备1700597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