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服务器和云服务器的区别

物理服务器和云服务器的区别

对于用户们来讲,都需要及时了解物理服务器和云服务器的区别。在国内,用户们都可以利用更多类型的云服务来帮助自己,可选择性也很多。因为历史原因目前使用物理服务器的用户还是比较多,尤其是政府及国有企业。不过对于用户们来讲,选择哪种形式的云服务商才是最合适的呢,关于物理服务器和云服务器的区别?不如用真实的数据来告诉大家如何选择服务商吧。

物理服务器和云服务器的区别?

企业在选择物理服务器之后,是拥有服务器整个的管理权限,包含了服务器CPU配置、内存的大小、硬盘空间等基础配置。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合理地进行划分。但劣势在于前期业务还未发展起来的时候,会造成相对较高的资金投入;后期又物理服务器因为主板等硬件总有容量上限,超大应用无法支持,比如淘宝前期就是大量的物理服务器支持,最后当物理服务器都支持不住时才引出了阿里云“去IOE”运动。
云服务器是基于虚拟技术构建的虚拟资源池,用户可以根据实际的情况选择相应的资源配置。在使用资源上灵活性会相对高很多,资金投入也会较低。云服务器最大的优势在于弹性与灵活性。云服务器可以在数分钟内创建并交付使用。可以保证大部分企业在云上所构建的业务都能够承受巨大的业务量压力,并维护成本总体要比物理服务器要低。所以云服务器代替物理服务器是历史的必然。

目前对用户而言物理服务器和云服务器的区别在于价格和方便性,另外一个方面还需要选择便宜一点的大品牌云服务商。

如果您的问题还未能解决,您可以联系阿里云代理商凯铧互联客服寻求帮助。阿里云代理商凯铧互联提供阿里云服务器/企业邮箱等产品的代购服务,同样的品质,更多贴心的服务,更实惠的价格。 阿里云代理商凯铧互联会为您提供一对一专业全面的技术服务,同时还能为您提供阿里云其他产品购买的专属折扣优惠。通过凯铧互联购买可以获得折上折优惠!若您需要帮助可以直接联系我方客服,阿里云代理商凯铧互联专业技术团队为您提供全面便捷专业的7×24技术服务。 电话专线:136-5130-9831,QQ:3398234753。
购买阿里云产品找阿里代理凯铧互联更实惠!!

aliyundaili

Copyright 2020-2022 http://2.jixingdns.com 北京凯铧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旗下网站 京ICP备1700597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