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阿里云服务器安全组里自动添加了很多规则?

为什么我的阿里云服务器安全组里自动添加了很多规则?

 

客户问题:
为什么我的阿里云服务器安全组里自动添加了很多规则?
凯铧互联技术回复:

如果您访问过 DMS,阿里云服务器安全组中就会自动添加相关的规则,请参阅 数据管理 DMS 登录云服务器的 IP 是什么https://help.aliyun.com/document_detail/51251.html?spm=5176.7740570.2.17.6dtTYz。

如果您近期通过阿里云数据传输 DTS 功能迁移过数据,安全组中会自动添加 DTS 的服务 IP 地址相关的规则,请参阅 ECS 安全组被添加内网 IP 地址https://help.aliyun.com/document_detail/40625.html?spm=5176.7740570.2.18.6dtTYz。

如果您的问题还未能解决,您可以联系阿里云代理商凯铧互联客服寻求帮助。阿里云代理商凯铧互联提供阿里云服务器/企业邮箱等产品的代购服务,同样的品质,更多贴心的服务,更实惠的价格。 阿里云代理商凯铧互联会为您提供一对一专业全面的技术服务,同时还能为您提供阿里云其他产品购买的专属折扣优惠。通过凯铧互联购买可以获得折上折优惠!若您需要帮助可以直接联系我方客服,阿里云代理商凯铧互联专业技术团队为您提供全面便捷专业的7×24技术服务。 电话专线:136-5130-9831,QQ:3398234753。
购买阿里云产品找阿里代理凯铧互联更实惠!!

aliyundaili

Copyright 2020-2022 http://2.jixingdns.com 北京凯铧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旗下网站 京ICP备17005975号-11